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沙雕保庆



    “诶诶诶,源哥你看了吗?”
    “看啥,没见我这正忙工作呢吗?”
    “算了算了,没事您忙吧,忙完再说。”
    “有事说事别藏着掖着。”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等您忙完了再看也一样。”
    “成,退下吧。”
    “好叻。”

     话说王源这自从来了洛杉矶以后,就一直处于放空状态,前两天才把状态调回来,又被助理给拽回去了,也不知道说的是啥,这么神神秘秘的。
     等到王源彻底忙完工作上的事儿以后,才打开手机,发现原来是小凯的天坑鹰猎更新了,怪不得助理这么着急忙慌的给自己提醒呢。
     抱着一堆零食坐在床上,拿着平板就开始看,他也是喜欢的紧呐,自从知道要播出以后,王源就每天盼着更新,巴不得想知道后面的剧情。
     这上回说到张保庆他们终于找到了下天坑的路,结果却被血蘑菇抢先了一步,二鼻子还被打晕过去了……
     嗯好的这些都略过,到张保庆他们走到岩浆那儿,他发现了时间规律护送地质队的先过,那股子英勇劲儿,深得王源喜欢。
     没一会儿一包薯片下肚,可是电视剧没看完,于是拆开别的继续吃,边吃边看。
     看到张保庆他们发现了这是一个冰窟窿底下,这张保庆搁现在绝对是个人才,还是个怪才呢,这么聪明的脑子怎么不去好好学习。
     而后张保庆他们一行人智斗被人脑蘑菇咬了的怪人,张保庆发现了人脑蘑菇,也找到了穿梭这片迷雾一般的森林的办法,还把被咬的人都送到了医院救治。
     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的张保庆听了菜瓜和他说的以后,扭头去找了村长,也询问了情况,去找到一个当年和此次事件有接触的人,也明白了个大概,于是决定回京。
     在车站张保庆发现了白脸,也和白脸交流了一下情况,也打听到那天在实验室的一些事情,整理好思路以后,张保庆动身回京,还跟菜瓜和小红果。
     看到这里,王源这东西算是吃不下去了,他怎么看都不喜欢这个小红果,张保庆对她一个劲的好不说,关键是人家对张保庆还挺喜欢的,王源是越看越讨厌,没心情吃东西了,暂停屏幕,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喝。

    “诶,小源你不是在看电视剧吗?怎么不看了?”
    “哦,我还差一集就看完了,这不口渴就出来喝点水嘛。”
    “嗨我还以为你看电视剧太激动了呢,这下我就放心了,那你慢慢看,早些睡觉啊,明天还有工作的。”
    “知道了,你也早些睡。”

     王源说完转身扭头走进了房间,强哥见状立马发消息给王俊凯,告诉他一切正常。
     再说回到房间的王源,继续点击播放观看,要不怎么说张保庆大大咧咧的呢,带着菜瓜和小红果回家了。
     不对等一下,这个张保庆是真的不会想吗?怎么就带着她俩回家了?王源心里这个越想越不舒服,他虽知道王俊凯是怎样的人,但是要他接受这个事实还是没办法的。
     果不其然就被人到处说去了,张保庆他妈也是喜欢小红果喜欢的不得了,连张保庆都顾不上,小红果见状还匀饭去给张保庆吃。
     冷静冷静冷静,王源这样告诉自己,事实就是根本没什么用,王源就是很生气没办法,忍着继续看下去。
     到张保庆和菜瓜智斗匪徒那儿,还真是惊险,张保庆来晚一步,那针就要扎进菜瓜眼睛了,还好张保庆来的快,不过还是让匪徒逃了。
     张保庆懊恼不已,决定回实验室一趟,结果拿资料的时候又碰上匪徒,把资料给抢了去,还被在头上画了一道深深的印子。
     让王源想起那次王俊凯头撞到玻璃也是,口子没那么大,但是也是好久才愈合的,那时可心疼了,虽然这是特效,可还是不经让王源心惊胆战。
     这把预告看完以后,王源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好奇了,第二情节已经展开了,张保庆二去鹰屯到底还会发现什么,那个背后想要害他跟整个地质队的人又是谁,王源内心充满疑虑,正当他在思考的时候,手机响了,没有多加思索就接了。
    “喂~有没有想我啊~”
    “谁啊,大中午的搁我这儿臭美呢。”
    “说句实话给我听不可以哦。”
    “想想想,我可想你了,行了吗?”
    “我就知道你不会忘了我的。”
    “哪能啊,天坑鹰猎才看完呢,怎么会忘记。”
    “看来是小爷张保庆让你印象深刻啊。”
    “何止呢~ 我都想打他了。”
    “为什么啊?他人那么好,别打他。”
    “可以啊,不打他我打你也行。”
    “你打得到就来呗。”
    “得,我看你气死我算了。”
    “哎呀,我又怎么了。”
    “你看看你在剧里跟小红果那样!我是女主看了我都生气!人家还什么都不说,换做是我,我可受不了。”
    “敢情是张保庆这家伙喜欢小红果把你给得罪了啊,那没事,我替你教训他,太不懂事了。”
    “算了吧,就你哪样省省吧,不给我添堵就不错了。”
    “好了~ 你就别生气了,不要和张保庆怄气嘛。”
    “小红果到底哪里好啊,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她?我就觉得菜瓜挺好的,敢想敢做还陪着你出生入死,这样的女孩才值得珍惜你懂不懂?沙雕保庆气死我了。”
    “懂懂懂,我一定好好教育张保庆你放心。”
    “免了,电视剧早拍完了,还教育他呢,我看你先收拾好你自己吧,真是的。”
    “诶,我可不会喜欢她们俩这样性格的,我只喜欢你了而已啦~”
    “少来吧,又是蒙我的,土味情话谁不会啊。”
    “对你真的不会,因为一般我都用行动。”
    “哦?那我就拭目以待了这位朋友。”
    “必须的,你要对我有信心。”
    “有是有,就看你怎么做了。”
    “我生日在重庆过哦,你回不回来嘛,我们一起去家里吃饭啊,叫上你爸妈。”
    “看情况吧,没有工作基本上会回去的,这些到时候你爸妈肯定都和我爸妈约好了的,哪还需要我们去担心。”
    “说的也是哈,反正我18就回去了,那我在重庆等你咯?”
    “成,我回去就跟你说,我在北京待着也没什么事,回去就当给自己放个假也挺好,顺道我回学校看看老师同学什么的。”
    “都行,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就是不能不来我生日会啊,少了谁都行,就是不能少了你。”
    “这话说的,那胖虎他们又不去,你怎么不说,为什么非要揪着我。”
    “每年生日你都陪我过了,这次是在重庆,我们俩的主场,你不在,合适吗?”
    “真是说不过你,我会回去的,就算我不说,也会有人提前通报的,你不用担心。”
    “嘿嘿嘿。”
    “好了不贫了,我要早点睡了,明天还要继续学习培训呢,那就祝我晚安,祝你午安吧~”
    “晚安源儿。”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