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



    “BOSS!BOSS!”
    “什么事大惊小怪的。”
    “有人抱王源儿!”
    “什么!在哪!”
    “您看景甜姐微博就知道了……”

     且说王俊凯在北京休息了好一阵子了,偶尔出去参加个活动,那也是不做任何停留,办完了就立马回来。
     这今天他休息的好好的,突然胖k就跑过来跟他说这事儿,还真是不让他好好休息了。
     深吸一口气,点开了景甜姐的微博,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也看到了抱王源儿的人,嗯他叫不生气……
     他在国内日思夜想的人儿,在国外玩的很开心,留他一个人在国内凄凄惨惨戚戚,对他来说简直是种折磨。
    “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喊完以后又冷静下来,感觉王源儿现在就像电视剧里他演的角色一样,都是海归经常出国,在那边有忙不清楚的事,他都留不住人。
    
    “老板今晚吃什么?”
    “不吃,你们吃吧,我没胃口。”
    “好歹吃一点儿,不然源哥会担心的。”
    “算了吧,他在国外玩得开心,哪里还顾得上我的感受?你们吃吧别管我了。”
    “小马哥这……”
    “行了行了,你们先吃,我来想办法。”
    “是。”

    “诶喂?小源吗?我是小马哥。”
    “小马哥?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也没多大点事儿,就是小凯吧……”
    “他怎么了。”
    “他不吃饭啊,我们都劝不了他,我只能找你了。”
    “知道了。”

     和景甜姐刚刚约完的王源,此时此刻在洛杉矶的酒店内愁容满面,也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怎么了,突然就这样。
     思来想去,他决定打个电话问问。
    “喂~小凯~”
    “停停停,打住,这还是我认识的王源儿吗?”
    “当然是你刚哥。”
    “找我什么事。”
    “听说这位朋友不吃饭?”
    “我就知道被打小报告了,我没胃口所以不吃了。”
    “怎么了?明明中午还好好的呢。”
    “没事,你在洛杉矶玩得开心吧?”
    “对!还遇到了景甜姐呢,和她一起吃了火锅玩了好久,可开心了。”
    “开心就好。”
    “怎么了王俊凯,平常你可不是这样的。”
    “人总是会变的王源儿,别把我说的一成不变。”
    “你这是干嘛了,抽风啊。”
    “你才抽风呢,我正常的很,别咒我。”
    “哎呀那怎么了嘛,给我说说。”
    “都说了没事。”
    “你越说没事就越是有事儿,我知道了,是不是我和景甜姐出去玩没跟你说你生气了?我们就是碰巧遇上的,不是我不跟你说。”
    “得了吧,你凯哥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有必要为了这点小事儿生气?你也太小瞧我了。”
    “那是什么啊……   该不会是照片里艾格尼丝搂我你吃醋了吧?”
    “哼,懒得理你,我在国内天天期盼着你早点回来陪我,你倒好,除了工作以外,在国外吃香的喝辣的,根本就不管我了,不想跟你说话。”
    “原来是因为这事儿生气呐,哎呀我的好哥哥别生气了嘛,我明天不就回去了么,回去了你想怎么抱就怎么抱可以吗?”
    “才不要呢,你本来就是我的,我还抱不得吗?”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我只是说你想抱多久都可以。”
    “切,就知道敷衍我,生活把你打磨的会敷衍我了,你以前从来不这样。”
    “好了我的小凯哥哥,我怎么可能敷衍你呢,我敷衍谁都不会敷衍你,你要知道你在我心里多重要啊。”
    “说好话你最在行了,我又不懂你,我哪知道。”
    “那好心肠的小凯哥哥怎么样才能不生气呢?”
    “想要我不生气那还是挺简单的,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不会是去参加你的生日会吧?”
    “这是你本来每年就该做的事好吗?位置摆正一点,不然别人都不知道你是我的谁。”
    “那是什么嘛~  我不知道。”
    “生日礼物你就好好准备准备吧,这个要求等我过生日那天自然会跟你说的。”
    “成,一切听你的,你生日你最大。”
    “这还差不多。”
    “请问现在小凯哥哥可以好好吃饭了吗?”
    “等会儿就去,反正小马哥给我准备好了,我不担心。”
    “你这个人,张保庆那家伙惹我生气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角色行为,切勿上升本人好吧?他是他我是我,不一样的。”
    “可他是你演出来的,光凭这一点,我就可以上升你。”
    “要上升我可以,那牧尘的行为我也上升你哦~”
    “不可以!那是演戏不是真的!”
    “怎么不行?就许你上升我,还不允许我上升你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屁!总之我不允许。”
    “那看来我要叫保庆多努努力才行,不然对我不公平。”
    “还想要公平?!那你解释解释张保庆和菜瓜小红果的事儿给我听听。”
    “既然你要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
    “跟你说我们几个啊……”
    “王俊凯你还真敢!”
    “哪能啊,借我十个胆子都不敢。”
    “算你识相。”
    “也就我宠着你,才许你且只你一人欺负我,换做别人,我可没那么好的耐性还任由他们欺负。”
    “知道你对我最好,宠着我惯着我,任由我胡闹你也不生气,还护着我,这样的人我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我可要抓紧了绝不松开。”
    “就知道说好话来哄我,行了饶你了,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真的吗!我要吃番茄牛肉丸、椒盐土豆排骨、芋儿鸡、小龙虾!”
    “一说到吃你就来精神!好好好,我明天让小马哥去买食材等你回来做给你吃。”
    “国外的大餐还不如你做的菜好吃呢,我吃不惯,要不是今天和景甜姐吃火锅,我可能真的要饿死在这儿了。”
    “哟,那么夸张啊。”
    “是啊,我今天还跟景甜姐在说呢,说你在中餐厅的表现可厉害了,会做好多菜,景甜姐都想尝尝你做的手艺。”
    “可以啊,只要我有时间一切好说。”
    “那不行,我必须在场。”
    “啊?为什么?”
    “你是我的人,要夸好听的,我当然要在旁边继续褒奖一下了,而且谁不想炫耀自己男朋友好。”
    “这个小机灵鬼,说得好像景甜姐没有男朋友似的。”
    “我知道有啊,所以才说要炫耀。”
    “随你随你,谁叫你是我的小朋友。”
    “谁小朋友啊,我马上就要十八了好吗。”
    “那也不关我的事,你多大在我心里都是我的小朋友。”
    “哟这嘴啊跟抹了蜜一样,越说越甜。”
    “必须的好吗~”
    “还一点都不谦虚真是。”
    “在你面前谦虚什么,必须骄傲。”
    “傻样。”
    “我是傻样你是什么?那你不是傻子。”
    “我才不是呢。”
    “你不光是我的小朋友还是我的小傻子。”
    “不是不是不是!”
    “早点回来啊小傻子,等着给你做饭吃呢。”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