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我在







     最近的王俊凯比较忙,除了前段时间出国去参加联合国的活动以外,基本上都在拍戏,连他家小朋友都来不及好好看看他就飞走了,给他郁闷的。

     这两天王俊凯戏份较少,闲下来拿出手机登小号刷了会儿微博,发现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全是和他家小朋友一起录制节目那人的粉丝骂人的言论,给他气的,脸立马黑了。

     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到了都不敢靠近,忙让小马哥去问问什么情况,怎么会这个样子。



    “小凯你怎么了,突然脸色这么难看。”

    “你自己看。”

    “我的天……  还是给你看到了……”

    “意思你早就知道只是不告诉我?为什么?”

    “一开始是强哥这么说的,后来就是小源的意思了,他说不让你知道不想打扰你拍戏。”

    “那他就真以为会瞒天过海吗,我迟早会知道不是吗。”

    “冷静冷静小凯,你好好想想,这么些年你们俩受到过多少这样的诽谤和攻击了,不是每一次都可能制止得了的。”

    “难不成这件事就让它愈演愈烈?我可做不到,他工作室干什么去了,都成这样了还不出来说句话,要是我早让工作人员发声了。”

    “别给我瞎说了,工作室都有自己的考虑的,什么时候适合出来发声不是由我们决定的,我们静观其变吧。”

    “可……”

    “好了,导演叫你了赶紧去吧,手机给我,有什么事一会儿你下戏再说。”


     好不容易把王俊凯给哄走,小马哥总算松了一口气,不过拿出手机看到这些确实也很闹心,不知道强哥那边情况怎么样。

     再说王源这儿,微博上的事情,他一早就知道了,只是他表现得云淡风轻,不想让人看出来罢了,毕竟事情的另一个主人公正和他一起录制节目,他不擅长给人脸色看。

     今天录制就告一段落了,晚上录制结束就能启程回京,不用再见到那个事情的主人公了,他要回去北京好好睡一觉,醒来再说。

     结束了今日的戏份,王俊凯从小马哥那里重新摸回了手机,第一时间给强哥打了个电话。


    “喂强哥。”

    “小凯啊,怎么了。”

    “源儿还好吗?”

    “没多大事,录制完今天就回去了,等他到了,你俩在家好好说,你跟他好好聊聊,他一副表面云淡风轻的样子,我知道其实他心里比谁都要难受。”

    “好,谢谢强哥,我知道了。”

    “不打扰你吃饭时间,我先陪小源回去收拾东西,等会儿要出发去机场了。”

    “那你们都注意安全,落地了和我说。”

    “放心吧,第一时间给你发消息。”

    “谢强哥。”


     这通电话挂了以后王俊凯心里才舒服一点,他的小朋友今天晚上要回来了,他要好好准备一番才行,给他做顿好吃的吧,舟车劳顿肯定很累了,要吃点好的犒劳犒劳他。

     于是乎王俊凯拉上小马哥去超市买了很多食材,全都是王源爱吃的,做好以后王俊凯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的小朋友回来。

     等着等着,王俊凯就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一个男孩蹲在角落,双手环抱着膝盖,脸埋在膝盖上,王俊凯看到便走了过去,询问他为什么哭,男孩子不做声,只是一动不动的保持原来的姿势,待到王俊凯再一次询问的时候,男孩子哭了出来,然后就抱着王俊凯,抱得紧紧的不松开,哭的很大声,王俊凯伸手抱住他,并拍着他的背安慰他不哭了没事的,有我在呢。男孩听闻,遂止住了哭声从怀里挣脱出来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这才看清这男孩的模样,他不就是15岁的王源吗!男孩看着王俊凯遂开口说:

    “哥哥你刚刚问我为什么哭对吗?我告诉你但是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不然别人要笑话我的。”

    “当然了,哥哥答应你,绝对不告诉别人好吗?”

    “网络上好多人都在骂我啊,我好想去反驳她们我不是这样的,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说,越想越难受,越想就越委屈,她们怎么可以那样说我。”

    “傻孩子,你不需要去反驳,你做自己就好啦,自己做得好,管别人说什么呢你说是吧?你现在只是刚刚成名呢,未来的路还很长,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下去哦~”

    “谢谢哥哥,那我知道了,我就做我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在乎,这样我就不会哭鼻子啦~ 对了哥哥,你安慰我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叫我小凯哥哥好了。”

    “小凯哥哥你好,我叫王源,今年十五岁啦,虽然还有几个月才满,不过我也不在乎,有哥哥刚刚的安慰我好多了,那哥哥我先走啦,我们下次有缘再见~”

    “拜拜。”

     等到王俊凯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身上盖着毯子,躺在沙发上,看到客厅灯亮了,王俊凯立马起身去寻找他家小朋友的影子。

    “你醒啦,我刚刚把饭菜热了热,你赶紧吃一点,都说了飞机上有餐食的,我怎么可能饿着回来呢,还偏偏要等着我回来,真是个傻子。”

     王源刚说完,王俊凯便一把就把他搂近了怀里,久久不撒手,王源一脸懵的表情,直到王俊凯松开才说:

    “怎么了,突然就抱住我,还抱的这么紧,发生什么事了,你受什么刺激了。”

    “都不是,我在担心你。”

    “担心我?担心我什么啊?微博上的那件事?”

    “是。”

    “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为什么要被这件事影响我的心情,根本不值一提。”

    “别骗我了,你是真没事还是假没事我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在我面前你还想装到哪里去,你就是有事。”

    “嗨,这年头做顶流就是这样的,谁不想蹭顶流的热度啊,狗皮膏药粘着,我怎么样都甩不脱,我也很无奈啊。”

    “明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还不允许我开一下玩笑了真是的,好啦,我都成年了,这点承受能力我还是有的,毕竟我可是被一路黑出来的,我还记得咱们刚出道那会儿,被全网骂呢,我们不也照样扛过来了吗?现在这样又算什么呢,人总是会成长的,我真的没事,吃饭吧,不然一会儿饭菜又该凉了。”

    “在你没回来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一个男孩蹲在角落,双手环抱着膝盖,脸埋在膝盖上,我看到便走了过去,询问他为什么哭,男孩子不做声,只是一动不动的保持原来的姿势,待到我再一次询问的时候,男孩子哭了出来,然后就抱着我,抱得紧紧的不松开,哭的很大声,我伸手抱住他,并拍着他的背安慰他不哭了没事的,有我在呢。男孩听闻,遂止住了哭声从怀里挣脱出来看着我,我才发现,那是未满十五岁的你,在遭受了网络暴力以后很无助的样子,我看到了,庆幸你的身边一直都有我在。”

    “这个梦的内容对我可一点都不好呢,不过我们俩从还未出道就一直陪着彼此走过了那么长的路,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今天在片场我看到那些微博真的很生气,他们凭什么那样说你,凭什么给你泼脏水,凭什么对你人身攻击破口大骂,我的小朋友怎么可以被别人欺负!”

    “没事的啦~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别想那么多了。”

    “真的很想替你分担这些痛苦,告诉你,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有我在,你不是一个人,我陪着你,我们一起强大,强大到别人不敢来骂我们。”

    “真的很烦你诶,本来我忍了很久的情绪,都被你说的一下释放出来了,其实我今天一直都很不好受,强忍着情绪录制节目,就差职业微笑了,被人误解太多次了,没想过这一次会这么严重,是我低估了那位姐姐家男粉的厉害,不过好在有工作人员在一旁,也没敢太放肆,我真的好没用啊,一受了委屈就想着你,想找你诉苦寻求安慰,想要你抱着我告诉我没有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别人怎么说都不重要,只要有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别怕,我在,我一直都在,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随地,随叫随到,二十四小时营业。”

    “就会和我贫,耍嘴皮子你最厉害。”

    “哟,终于笑啦,看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一起吃饭吧。”

    “陪你一起吃,你这个傻子,饭都不吃等着我,也不怕饿晕过去,万一我不回来怎么办。”

    “才不会呢,你不回来我根本就不会做这些,而且菜都是你爱吃的,你不可以不吃。”

    “得得得,我吃就是了。”

     吃饱过后,俩人把碗洗好以后,便洗好澡上床躺着了,王俊凯一把搂过王源,让他在自己怀里。

    “小学生啊,抱着东西不撒手,我人又跑不了,抱那么紧干什么。”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真是败给你了,你抱吧,不过也就有你怀里才是最安全的,最值得我依靠的,谢谢你王俊凯,有你在,真好。”

    “那你还不再抱紧点,过了这村可没这个店,你自己想想清楚啊~”

     王源随即搂紧王俊凯的腰,侧身躺卧在王俊凯怀里,头枕在王俊凯肩膀上,用鼻子感受着王俊凯的气息,这是专属于他的,谁都夺不走。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