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到你身边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源哥,你醒啦?”
    “嗯。”
    “那赶快吃早餐吧,休息会吃过午饭我们就去活动现场了。”
    “好,知道了。”

     这是王俊凯出国的第二十一天,也是他想王俊凯的第六十三个日子,昨天晚上早早的睡了,也没接到王俊凯打来的电话,以为是忙忘了,可是醒来还是没有,他决定打过去问问。
     电话是接通了,可电话那头一直默不作声,于是他试探性的打了个招呼。

    “喂?”
    “小源儿啊,怎么了?找俊凯有事儿?”
    “小马哥怎么是你啊,王俊凯呢?”
    “噢,小凯他太辛苦了,回到酒店直接睡了,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我看手机响了就拿起替他接了。”
    “他那么累吗?”
    “也不算吧,这个和你录制《青春旅社》差不多性质吧,没你那么忙,但是因为他是主厨平常又要出去跑腿买东西干啥的,就比较辛苦一点。”
    “那他每天有没有休息好?”
    “希望如此吧,我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他,有时候看他挺疲惫的样子,我也蛮心疼的。”
    “你也辛苦啦小马哥,在异国他乡照顾他这个大孩子。”
    “没什么啦,就是昨天节目录制结束,他这娃儿一直强忍着泪水都红了眼眶一直在笑,到后面忍不住了开始哭了,赵薇姐看到还问他怎么了,他才说没事没事。”
    “这个傻子……”
    “对了小源儿我不跟你说了,他好像快醒过来了,我去帮他整理东西了,拜拜。”
    “嗯,小马哥再见。”

     挂掉电话,小马哥大喘一口气,望着就站他旁边的王俊凯,不敢吱声。
    
    “差点你就暴露了!怎么办事这么不利的你。”
    “我冤枉啊大哥,你看着我在旁边打电话的,我要是出错早被你掐死了,哪还有站在这的机会。”
    “去去去,我才不是那样的人,下次注意一点就是了,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回国,我要即刻抵达上海。”
    “我马上就去,你稍等一下就好。”
    “别磨蹭了,我看时间就快到了,把东西拿好就走吧。”
    “嗨,其实也就这点东西,行了走吧大哥。”

     要不说王俊凯雷厉风行办事效率快又高呢,五分钟前挂掉电话,十五分钟以后就出现在机场,鲜少人围观,这给了王俊凯绝佳的机会闭目养神。
     坐上飞机后王俊凯靠在座椅上休息,这次长途飞行够他好好睡上一觉了,在科尔马的日日夜夜每天都让人疲惫但他很开心,可是能这么好好睡上一觉的机会都没有,这下不用考虑别的了。
     此番长途飞行跋涉回国,王俊凯只是为了第一时间见到他的小朋友,那个口口声声每天说想他的小朋友。
     落地着陆出舱看到天空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感知他回到了亲爱的祖国母亲的怀抱,也来到了他小朋友在的城市,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的小朋友。
     出了机场上了车后,小马哥就立马和司机说出了目的地,不一会儿就到了地点,王俊凯下了车以后小马哥简单交代了两句就走了,没给他反应的时间。
     王俊凯径直走进酒店,按下了楼层,打开了房门,里面的人被吓了一跳。
    “王俊凯?!你怎么回来了?”
    “我的小朋友想不想我啊~他的哥哥回来看他啦~”
    “你刚刚不还跟我说……”
    “那都过去多久了?你笨啊。”
    “可是你这也……  太快了吧……”
    “早点见到你不好吗?还是说你不想见到我?”
    “怎么可能!我天天都想你,想你想到快不能自拔了,怎么不想见你。”
    “那就对了,笑一个。”
    “嘻嘻嘻。”
    “你这怎么笑比哭还难看?能不能行了?演戏演多了感情都不会自我调节了?”
    “什么啊,没见你之前还可控,现在属于不可控范围,和演戏区别大着呢。”
    “看来我的小朋友长大了,懂得的道理越来越多了,都不需要我这个哥哥来教了。”
    “少臭贫了,你现在过来是有什么事没有?”
    “哪有啊,就是为了你才来的。”
    “我怎么听说有个什么中法电影宣传大使的活动呢?”
    “这个本来就是待定的,确保不了我今天一定回来,所以就不去了。”
    “可是我一会儿就要出去了怎么办,总不可能留你一个在这里吧?”
    “你舍得吗?”
    “我可舍不得,不行你还是跟着我吧,就在车上待着,等我活动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
    “啊?我还没有买票……”
    “让强哥买,说不定小马哥早帮你买好了呢,那我们一起吃饭吧,吃完就走咯?”
    “都听你的。”
    “怎么这么乖啊你?”
    “太久不见你了,所以表现乖一点啊,想让你心情好一点,你之前是回了十八楼吗?”
    “是啊,想说很久不回去了,就回去看看,顺便给老师和师弟都拿了礼物。”
    “说起来我也有很久不回去了,什么时候真的要好好回去看看了,那师弟们看起来有没有认真训练啊。”
    “当然有了,尤其是我们俩看着他长大的那个小丁啊,领导一整个队伍,不管是训练还是怎样,他都表现的和你当年一模一样,不掺假。”
    “对他我还是很放心的,我不在他可就是老大,管好师弟们就是他的责任了,现在看来显然效果不错。”
    “人家都长大了不是,哪还需要我们看着,一年到头我们俩聚的时间都少,别说看他们了。”
    “那还不是因为工作原因嘛,你忙我也要忙啊,不然空下来的时间全用来想你了,那我就茶不思饭不想了,那一整天不就完了吗。”
    “好了好了,就你会说,不过是真的很怀念之前在十八楼的日子,那段时光可真美好。”
    “在最煎熬的日子,遇到了最好的你,所以我才没有放弃,谢谢你王源儿。”
    “谢什么谢啊,我才是要谢谢你,如果不是陪着你唱歌啊,我可能不会唱到现在呢。”
    “原来我们俩都成就了彼此。”
    “那可不,等回到了北京,我要吃你做的菜!我都多久没吃了!”
    “好好好,我做我做,包你满意的那种行不行?”
    “你说的?不许反悔!”
    “我王俊凯什么时候说过假话真的是,绝对会有。”
    “说起来我下午去的这个品牌是那时候我陪我妈看星你的啊,那里面特别火的聊天软件,我还记得呢,只不过现在要为我设计卡通形象,为难他们了。”
    “哪啊,你那么可爱,最好设计了。”
    “是刚,是刚!说了多少了。”
    “刚刚刚,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在我心里可爱就行了,别的不重要。”
    “我不和你争,反正刚哥666不可避免的。”
    “我看你要把666写到可妮兔上面去了。”
    “才不,我要写到熊上。”
    “随便你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开心就好。”
    “我当然开心了,你都回来了我能不开心吗?好好睡一觉吧你,休息好一点不然怎么有精神。”
    “现在是没有什么精神,不过嘛……”
    “什么啊?”
    “你亲我一下,我就好了。”
    “臭流氓……”
    “流氓怎么了?流氓也是……”
     王源说完就对着王俊凯亲了一下,起初还有点懵,反应过来以后,托住王源的后脑勺径直亲了下去,直到怀里的小朋友扭动着身体发出抗议,他才恋恋不舍的松开。
    “说你是还真是,过分!”
    “过分怎么了?我那也只是对你~”
    “哼!吃饭去了,不管你了。”
    “怎么翻脸不认人啊~  诶你别走啊等等我……”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