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



    “铛铛铛铛~”
    “这什么啊?”
    “去台湾夜市给你带的礼物啊,看看喜不喜欢。”
    “不是都说了不用吗?还破费干嘛。”
    “你可不许嫌弃,这是我千挑万选的。”
    “没有嫌弃,只是不想你乱花钱。”
    “才没有呢,为你花点钱怎么了,我乐意。”
    “好好好,服了你了,你买的什么我都喜欢,下次不要再破费了知道吗?”
    “哎呀我知道了。”

    “小马哥你以后看着他点啊,老这么花钱怎么行,出去一趟就花那么多钱,这还怎么攒钱。”
    “我拦不住啊,他要花钱我怎么管得住,除非你在旁边。”
    “那你就跟他说的我说的不要乱花钱。”
    “没用的,前几天……”

    “诶,小马哥,你看这个王源会不会喜欢?”
    “当然会啊,你买的什么他不喜欢?”
    “我可是很用心在挑,你能不能认真回答我。”
    “拜托凯哥,我很认真在回答你好吗。”
    “算了不问你了,我自己选。”
    “你这样乱花钱,回去王源又要说你的。”
    “才不管那么多呢,为他花钱我乐意。你看这个王源肯定喜欢的对不对?”
    “你们俩这么多年了,他喜欢什么你还不知道吗,都不用问我了,不过他都那么大的人了,你确定要给他买这个?”
    “可我只是觉得他肯定会喜欢啊。”
    “这就是你和他最大的不同了,他喜欢的不一定都会买,但是他不一定买的你就会买给他。”
    “什么啊,我们俩都一样好吧。”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到时候你被他说了可不要来找我诉苦。”
    “哼~  我选完了我们走吧。”
    “去哪?”
    “吃宵夜啊,畊宏哥不是说了要带我去吃最正宗的甜品吗?”
    “我看,甜品才是你最应该带给王源吃的。”
    “别那么啰嗦了,走吧走吧。”

     小马哥根本就劝不动王俊凯,但还是本着操老妈子的心叮嘱他,毕竟等他回去了,被说的还是:你,没有看好王俊凯,小马哥真的一百个冤枉。
     刘畊宏带着王俊凯他们吃饱以后就回去了,第二天他又去了畊宏哥家里,给家里的小孩带了礼物也合了影,然后他就收拾收拾回京了。
     说起来这几天的经历真奇妙,先是接到了自家偶像的邀约去客串电影里的一个角色,然后通过偶像牵线,又认识了畊宏哥,还去偶像开的店里挑了好多件衣服,还吃了台湾的正宗甜品,可谓过足了瘾。
     这一去台湾就是好几天,都没怎么见自家小朋友,甚是思念的他一秒钟也不想多待在这了,只想赶紧回家做好吃的给小朋友。
     到了北京,一上车王俊凯就马不停蹄的开向家里,叮嘱小马哥买好原材料,然后就回家洗澡了,等到洗好澡,小马哥也买好了东西,帮他把东西放好以后,嘱咐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等王俊凯把东西做好,已经是十点的事儿了,联系了强哥才知道自家小朋友还要有一会儿才能下班,于是拿盒子装好后拎着就出了门。
     不过小马哥像是知道他会深夜出门的样子在车库等着他,看他不慌不忙的样子,微微点了点头,心领神会的笑了一下然后一句话没说。
     等他开到酒店的时候,看到姑姑发了微博说等待下班的老板2.0,就明白自家小朋友快要下班了,然后和小马哥打了招呼就开开心心的下了车走掉了,拿好事先准备的房卡,开了门进去,就开始了等待。
     不过王源像是知道他到了一样,早早的就收工回到酒店了,强哥和他说的时候他还不信,直到看了微博上的视频才知道,他的小朋友今天好像笑的很开心啊。
     "叩叩叩。"
    “来啦~”
    “老王你终于回来了,今天可累死我了。”
    “怎么了怎么了,进来说。”
    “你是不知道,今天导演像是和我作对似的,一直喊cut,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问,结果导演摇摇头没说话,我快气死了。”
    “来来来,不气不气,我给你准备了吃的,吃点东西缓解一下?”
    “什么好东西?”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哇,布丁诶,你什么时候学会做这个的?”
    “没事的时候偷学的,看样子应该很成功,你尝尝看。”
    “嗯~   好好吃哦~  ”
    “好吃就行。”
    “你怎么想到去学做这个啊?”
    “人都说吃甜品容易使人心情愉悦,所以我就学着然后做给你吃啊,没想到第一次就这么成功。”
    “美得你,从哪听的这话,不过我心情确实愉悦了。”
    “这几天去台湾好满足嘿嘿嘿。”
    “怎么满足了?”
    “见了偶像又吃了正宗甜品还买了偶像店里的衣服,还在我们之前待过的夜市弄了纪念币呢,甚是开心。”
    “还真是追星赢家啊你,过不久就能见偶像一次,不像我,都没空去看我偶像演唱会呢。”
    “没关系,我给你带了礼物。”
    “啥礼物?”
    “铛铛铛铛~”
    “这什么啊?”
    “去台湾夜市给你带的礼物啊,看看喜不喜欢。”
    “不是都说了不用吗?还破费干嘛。”
    “你可不许嫌弃,这是我千挑万选的。”
    “没有嫌弃,只是不想你乱花钱。”
    “才没有呢,为你花点钱怎么了,我乐意。”
    “好好好,服了你了,你买的什么我都喜欢,下次不要再破费了知道吗?”
    “哎呀我知道了。”
    “不过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我可是千挑万选了很久呢!小马哥劝我都拦不住我。”
    “你哦,总是这样,小马哥怎么会拿你有办法。”
    “嘿嘿嘿,去洗澡吧,洗澡水我都帮你放好了,累了一天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是~   那我去了,这里你收拾一下?”
    “遵命!”
     王源拿好睡衣就进去泡澡了,水温什么的都正合适,这个王俊凯,怕是一辈子都要赖上他了。想了想然后摇摇头给小马哥打了个电话。

    “小马哥你以后看着他点啊,老这么花钱怎么行,出去一趟就花那么多钱,这还怎么攒钱。”
    “我拦不住啊,他要花钱我怎么管得住,除非你在旁边。”
    “那你就跟他说的我说的不要乱花钱。”
    “没用的,前几天……”
    “哎,我知道了,他总是这样,这么大个人了,花钱总是大手大脚的。”
    “哪里哦,那是因为是你他才会这样,平常他可省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还和个小孩子一样。”
    “这么多年了,我看着他长大的,他的脾性我最清楚不过了,他像小孩也是因为你啊,对你他可不就是像个小孩吗?”
    “说的也是,我知道了,谢谢你小马哥。”
    “客气什么,反正照顾他也是我的义务,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所以没什么的,劝不住他也不要紧。”
    “知道了,那我先挂了小马哥,你早点睡。”
    “成。”

     挂了电话王源仔细思索小马哥说的话,想想确实也是,这么多年过来了,虽然他成年了,可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对自己,看到喜欢的就会买给自己,遇到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和自己分享,反倒是自己,渐渐的成熟懂事以后就开始忽略了他的感受,这样是不对的。
     拿起他给自己送的礼物,王源仔细端详,这是个现在看起来很幼稚的东西,他却断定自己一定会喜欢就买了下来,不过却勾起了回忆……
     那时他们俩年纪尚小,被邀请去到台湾录制节目,一起度过的时光很是美好,难以忘却,这个他给自己带回来的礼物,像极了当年自己展示给镜头自己捏出来的猪哥,没想到他还没有忘记。
     洗完出来王源看到他还站在窗户前眺望远方,就径直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
    “源儿怎么了?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没有,就是很久不抱你了,所以想好好的抱抱。”
    “原来是这样,从背后抱不太好,应该要这样抱才对。”
     说完王俊凯转过身一把就把王源搂进自己的怀里,一只手抚摸着王源的头,一边静静的让他抱着。
    “小凯,谢谢你。”
    “谢我什么?”
    “因为有你在,我才一直都被宠爱。”
    “傻子,你是我最宝贝的小朋友,不宠你我宠谁。”
    “能不能不要把我当成小朋友啊,我想和你肩并肩一起奔向未来,想要和你一起承担所有的压力与痛苦,想要跟你一起分享胜利和喜悦,所有的事情我都想和你一起面对。”
    “看来我的小朋友是真的长大了不需要我保护了,想要和我一起并肩作战,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情,好~ 不把你当做小朋友,可你依然是我最宠爱的那个。”
    “我已经成熟懂事了,也长大了,是那个你可以依靠的人,也是你的避风港,没必要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要跟我说,不想要老站在你身后被你保护,也想要保护你。”
    “这些我都知道,你想保护我,我也想保护你啊,所以该保护的时候我还是会保护你,不过也会给你保护我的机会,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从我说要跟师兄你一起唱歌开始,你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你依然是我的师兄,是我的队长,也是我的爱人。”
    “有你真好,源儿。”
    “我的身边有你,一直陪着我长大,谢谢你。”
    “不,应该是我要谢谢你,陪着我走过最困难的时期,也见证了我成长,一直不离不弃,以后的路,我们也一起走吧。”
    “一定。”
    “你的手臂怎么了?”
    “嘶~   没事的,不小心划伤而已。”
    “这个样子你叫我怎么放心啊,我都保护不了你。”
    “真的没事的,我年轻力壮,受点伤算是成长的历练。”
    “以后要注意点了,不然我要担心死。”
    “是是是。”
    “走了走了,去帮你上点药然后你好睡觉。”
    “不用那么麻烦的。”
    “必须!听我的。”
    “好吧好吧。”
    “乖乖的别动,帮你再贴个创可贴就好。”
    “小凯你对我真好。”
    “感谢的话就别再说了,多保护好自己我就少操点心。”
    “绝对完成任务!”
    “被你打败了真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