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520怎么过




    “源哥源哥,明天520了你准备怎么过啊?”
    “没看我采访吗?一个人流泪过。”
    “为什么啊。”
    “去去去,别问那么多,自己揣摩,打扰小源休息。”
 
     王源想把自己沉浸在工作中忘却明天是520这回事,可是好像他越想忘记,越有人提醒他,好在强哥在旁边打断了。
     美拍直播结束以后,王源收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视频问候。
    “怎么样啊,异国他乡的生活过得还好吗。”
    “你说呢?这感觉要不你来体会体会?”
    “那也得你在我身边才行,不然我一个人可不干。”
    “要求还挺多。”
    “对了,你刚刚的直播我看了。”
    “嗯?作何评价?”
    “你粉丝都说看你吃东西很下饭,我觉得是真的,看你吃东西我吃苹果都饱了。”
    “等等?你晚饭就吃了一个苹果?谁让你吃那么少的?你别告诉我你现在减肥啊,我不同意。”
    “嘿,你说你要减肥的时候我都没拦你,为什么现在你要拦着我?再说了你拦得住我吗?”
    “我说不过你,但是这也不可以,没我的允许,你不可以减肥。”
    “怎么?还管起我来了?你自己管好了吗?你比我还瘦,你还说自己胖要减肥,我知道那明明就是肿而已,一下时间就恢复了的,还不信我,结果还不是去了戛纳就瘦回来了。”
    “得得得,就你会说行了吧,抢不过你,但是我也不同意你减肥。”
    “不减不减,那一个苹果只是我的前餐而已,小马哥还没买来呢,我就吃了个苹果垫肚子。”
    “这还差不多。”
    “哎,看你吃东西,除了下饭以外,我更多的还是想你。”
    “只有你这样想吧。”
    “那些个粉丝都肤浅,看你吃东西她们都很开心,我可不一样,我就是单纯的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傻子,我也想你啊,可是我也回不去啊。”
    “知道了,你好好拍戏就是了,我不打扰你的。”
    “呀,这里有个傻子不开心了,说说看你哪里不开心?”
    “见不到你小疯子,我这个傻子当然不开心了。”
    “乖哈,我们每天都有视频的,小疯子和小傻子还是能见面的,别这么丧气嘛,我拍完就会回去了。”
    “好吧,我只能慢慢等待了。”
    “别不开心了,你的小疯子给你准备了礼物的,记得明天十二点签收哦。”
    “突然期待你给我买了什么。”
    “保密~”
    “好啦,不啰嗦了,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记得查收哦。”
    “看来我们俩是心有灵犀吗?”
    “应该是的,这么多年的默契不假。”
    “你赶紧去吃饭吧,我都听到小马哥叫你了。”
    “拜啦~”
    “赶紧去吧,没个正形的。”
     视频结束以后王源也收拾收拾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关上了房门,琢磨着作词作曲,突然灵感就来了,然后他掏出手机就把它记下来了,怕自己给忘了。
     就这么时间一晃而过,转眼就到了晚上,王源也没在意时间,直到他房间门被敲响,他才反应过来去开门。

    “强哥?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啊?还有都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
    “我刚刚作词曲来着,这不灵感一来就忘了时间,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
    “喏,这个是给你的。”
    “这么大一盒,给我的?!”
    “对,你赶紧拿着吧,我要回去睡觉了。”
    “哦,强哥辛苦了。你先回去吧。”

     王源抱着一大盒东西进了房间,他疑惑这里面是什么的同时,王俊凯也同样收到了一大盒包装的包裹,也正犯嘀咕呢。
     想来想去,他们俩都决定先把这个盒子拆开再说。
     这边王源把包裹打开以后看到了一张纸条和一箱零食,纸条上写着;"不知道过去这么久了,你还爱不爱吃零食,或许你早就不吃了,但原谅我想不出更好的东西去送你,因为该送的我都给你了,连我人都是你的,我也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好了,所以送一这样一箱零食,希望等你吃完的时候,就是你回来见我的那一天。"
     不得不说王源戒掉零食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拍戏和录节目的缘故,有时候经常会忘记吃东西,这时候身边都会有工作人员给他递吃的,照顾他,可他还是想念那个天天被人唠叨的日子。
     那边王俊凯打开包裹以后发现里面是两三个小盒子装在里面的,还附有一张明信片在上面,明信片的图片就是王源。
     待他一个盒子一个盒子的拆开才发现王源是真的很用心,第一个盒子里装的是一个杯子,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欧莱雅印有王源唇印的;第二个盒子里装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RoseOnly的玫瑰花;而第三个盒子里面,装的则是欧莱雅男士的洗护套装,一整套。
     把礼物都拆开了王俊凯才翻明信片的背面,看见上面写到:

     记不清楚这是第几个我们俩不在彼此身边过的520了,虽然不在一起过,但是礼物从来没少过,其实今年的礼物我比较犯难,有点纠结到底要选什么,最后还是定了这三个送你。
     第一个是印有我唇印的杯子,都是一杯子一辈子嘛,这么老套的俗话关键时刻还是要派上用场的,这个杯子可是不售卖的,我求了好久,代言商才答应给我的,你不许嫌弃。
     第二个我挑的是你代言的RoseOnly,说实话你代言这个也很久了,每个节日都少不了它在你身边,我之所以想送这个,是希望它能像我一样陪伴你身边。
     第三个嘛,就是我私心希望你能够好好保养你自己,勤护肤,要做一个精致的成年男性,虽然你现在也才满十八不足一年,但是你也是一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傻起来就和三岁小孩似的,我也希望你的皮肤和婴儿般娇嫩,不过好像不可能,总之你就是要做好护肤的工作。
     礼物代表了我的心意,你不可以拒绝,也不能不要,除非你要抛下我,不过我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520节日快乐,瞒着你给你准备了这些,你要记得任何时候,我都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这些东西说轻不轻,说重不重,但是在王俊凯心中的份量,远远超出了礼物本身的重量,让他十分感动。
     反观这边的王源盯着这零食出了神,一时半会儿也没缓过来,直到被微信的消息提示音给拉回现实。
     [520节日快乐
         ¥5201314]
     王源立马反应,然后用手机操作:
     [520你也要快乐
         ¥9211108]
     这时王俊凯看到这个不淡定了,立马回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莫西莫西?王源儿你这么有钱?”
    “这是给你的回礼啊,不能就你给我转,我不给你转吧,这样显得我很小气。”
    “这种东西还有小气不小气的?”
    “你不能这么看待这件事,我这是给你的节日礼物。”
    “可是礼物我也收到了啊,你还转钱给我干嘛。”
    “我就是单纯的想给你不可以吗?”
    “哇,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我不缺朋友,男朋友倒是缺一个,你愿意吗?”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男朋友你好。”
    “你好我的小男友,收下我的钱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可要听我的话哦,不可以凶我欺负我,有人欺负,你要站出来保护我。”
    “是,我全都听男朋友的,节日快乐,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开心哦,不然我会伤心的。”
    “好,我会开心的我的小男友,你也是哦,这么晚了,小疯子要睡了,小傻子也要睡了好吗?”
    “都听小疯子的,睡啦睡啦。”
    “晚安我的小傻子。”
    “晚安我的小疯子。”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