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贱

属性萌凯源

刚哥还是那个刚哥

  



    “源哥我们到啦~”
    “嗯知道了。”
    “哥你怎么这么淡定呢?”
    “话别多,回去坐着。”

     王源在新西兰待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幸亏去的时候听了王俊凯的带了很多厚的衣服,不然可能真的要被冻死。
     不过还好今天回来了,其实也并没有很开心,只是回来参加一个和南开有关的活动,想来也惭愧,一年到头他自己根本就没有时间在学校待着,还受母校邀请出席活动,所以他肯定是义不容辞的。
     结束了当天的戏份王源就快马加鞭的坐上飞机回到了母亲大地的怀抱,要说还是中国暖和,新西兰太冷了,冷到他都不刚了。
     昨天晚上回来就和王俊凯通了电话,告诉他自己明天就要回来了,王俊凯表现的很反常,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要回去看看。
     到家以后打开门,家里一如往常的干净整洁,和他刚走的时候没什么差别,听见厨房有动静,王源便走了进去。
    “小马哥啊,你怎么走路都没声的,我不是让你下午再来接我吗……   王源儿?你怎么回来了?”
    “看到我很惊喜很意外吗?我不是昨晚和你说了我要回来的嘛。”
    “我以为你开玩笑的呢,没想到你认真的。”
    “王俊凯!你都不相信我!”
    “没有没有没有,你听我解释。”
    “不想听,你自己慢慢玩吧,我睡觉去了。”
    “哎哎哎,别这样嘛,我知道源儿最好了,不会轻易生气的对不对?”
    “那你倒是说说。”
    “前两天强哥就和我说你要回来,我不信啊,觉得是假的,因为没听你亲口说,昨晚你说了以后我又觉得是强哥联合你在骗我,所以我这才……”
    “原来是这样,看来我还错怪你了。”
    “对对对,你消消气,我这弄了你最爱的辣子鸡和番茄炒蛋马上就好了,不如赶紧洗手吃饭?”
    “算你识相,我去换个衣服等会儿就来。”
    “你先去吧。”
     王源走出厨房以后王俊凯才松了一口气,他是真不相信王源说到做到今天就飞回来了,只好让强哥帮他背锅了。
     等到王俊凯把菜端上桌,王源早就坐在那儿等着了,王俊凯把饭盛好端到他面前,然后才坐下来。
    “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受母校邀请,出席大学的活动还要表演节目。”
    “南开大学?”
    “是啊,我自己都很久没回学校读书了,这次还被邀请,真是受之有愧。”
    “没事的,你也是南开的一份子啊,你这么想就没错了。”
    “就是想到很久都没回学校了,有点难受。”
    “我也很久没有啊。”
    “你跟我能一样吗,你现在大学都在北京读了,又不用你来回两地跑,想回学校你不是分分钟的事吗?可是我呢,我现在要回去可太不容易了,要舍下的东西太多了。”
    “知道我的源儿最辛苦了,来多吃点肉补补身体啊。”
    “无事献殷勤。”
    “非常喜欢你啊~”
    “嘿王俊凯你是土味情话收割机吗?说话一套一套的。”
    “过奖过奖,小生不才,只有对您才会如此。”
    “谅你也不敢对别人这样,不然你刚哥我可不是吃素的。”
    “啊是是是,你赶快吃吧,吃饱了你好好休息,我去把碗洗了。”
    “你对我这么好啊?不是说做饭和洗碗你选择做饭吗?”
    “那你既然选择了吃饭,就只有我来洗了呗。”
    “好像有点不情愿啊。”
    “哪有啊,你赶紧去休息吧,我一会儿过来。”
    “好~”
     王源就当王俊凯是对他好也没说那么多回房了,不一会儿王俊凯走了进来,看到他趴在床上看手机呢,就凑了过来。
    “看什么呢?”
    “刷我今天的机场图啊,回国了你刚哥也回来了。”
    “给我看看。”  
    “还确实是诶,那气场无人能敌。”
    “又在我面前吹了,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千分之一万是真的好吗,我说的都是千真万确。”
    “就你会说。诶,你下午是要去上海吗?”
    “对啊,我去出席人家品牌发布会。”
    “看天气预报,上海那里的天气现在很不好诶,你要记得带伞别被淋湿了,还有要记得带换洗的衣服。”
    “知道啦,我不会让自己被淋到的,再说了还有小马哥在,他怎么可能让我淋到,我身体好的很,不会感冒的。”
    “少说大话,你感不感冒不是你说了算的,你身体不好就容易感冒,我让你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
    “呀,好好好,知道你关心我嘛,我会注意的。”
    “你几点的飞机啊。”
    “下午五点多这样吧。”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啊?”
    “之前定的是七点到八点,不知道会不会改时间。”
    “这天气我看是要改的。”
    “改就改呗,我还能休息好点儿。”
    “你都给自己放了个小假了还不休息好啊?”
    “这都被你知道了。”
    “废话,你什么采访我不看啊,我能不知道吗。”
    “这么了解我啊~”
    “别贫。”
    “行了嘛,我知道我休息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这段时间我也没闲着啊,还是在北京出席了几个活动啊。”
    “那也比我好,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哎呀很快的,你投入了工作状态进去,你就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的。”
    “希望是吧,亲密戏还是我的障碍。”
    “现在都还没改善吗?”
    “有点点吧,不然我现在回来可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这是好事啊,你怎么了又愁眉苦脸的。”
    “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投入进去。”
    “为什么。”
    “大概因为对象不是你吧,之前我们一起拍戏,一直都是和你进进出出在一起的,所以对戏起来很得心应手,就算演感情戏也不在话下,经常得到导演夸奖呢还。”
    “没想到我有这么大的魔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换了别人就这么差,反正就是没什么起色,也不懂要怎么办了我。”
    “好了别吊着个脸了,你就把对象想象成我的脸不就好了嘛。”
    “那我演出了效果到时候你看着还是会不舒服啊。”
    “傻子,观众期待看到什么样的你比我还清楚,怎么能因为我就改变呢?”
    “我真的应该这样吗?”
    “那都是演戏嘛,演完了还是回归本人啊,别太进入角色就好了,你可以做到的。”
    “嗯,那我就试试吧。”
    “我的小傻子哟,那么在意我的感受容易耽误事儿的。”
    “可是对象不是你我就很在意……”
    “诶,你这样可就不是我认识的刚哥咯~”
    “哼!你刚哥还是你刚哥!对所有人都一样,除了你。”
    “承蒙刚哥厚爱,但是拍戏还是要好好拍嘛,工作要认真对待,这才是我认识的刚哥。”
    “那我就听你的吧。”
    “刚哥赶紧睡吧,好好休息一下。”
    “你也是,歇会儿吧。”
    “睡啦~午安。”

评论

热度(34)